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黑色番茄 防癌症
多吃魚油
房事意外 易致陽痿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科學研究:食用大蒜
降低肺癌發病率

澳大利亞科學家研究證明,煙民每日食用2次大蒜,可有效降低患肺癌的可能性。

南澳大利亞大學的研究人員指出,吸煙有害健康,且80%吸煙致癌的情況都與煙中所含尼古丁有關。而由於人體對尼古丁的依賴性,戒煙對很多煙民來說十分困難。因此,經常會出現煙民患肺癌致死的情況。

為此,澳大利亞科學家發現,吃大蒜可有效防止肺癌發生率,將發生率降低44%。若每日在午餐及晚餐都食用大蒜,還可達到預防大腸癌的作用。此外,美國科學家曾研究稱,大蒜還可有效預防心臟病發作,保護心臟。

 
 
今日相關新聞
科學研究:食用大蒜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