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預測大溫今年的新屋動工量將會下跌2.2%。
放大
 

其他新聞
章均賽大使向華僑拜年
總理哈珀祝願馬年健康快樂富足
多元文化部長康尼賀新春
梁中心鼓勵參與慶新春
赫達克期待與華社合作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卑詩今年屋價料升1.8%

卑詩地產協會(BC Real Estate Association)預測,該省今年的房屋銷售會增加4.8%,而平均價會上升1.8%,達54.7萬元。大溫地區平均價預料達77.8萬元。

協會昨日發表今年首季度的預測報告,展望今年經中央放盤系統的住宅銷售會有76,450宗,升幅為4.8%。

協會專家亦預期,2015年的銷售會另外再升7%,共達81,800宗。

協會首席經濟師穆爾(Cameron Muir)指出,今年未成交的柏文供應減少,「市場仍屬供過於求,但當我們觀察市場整體的新屋供應,它其實與整體需求差不多。」

平均價格方面,去年為53.7萬多元,較早一年升4.4%,協會現預測今年會漲1.8%,達547,300元。到2015年,會再升1.7%至55.6萬多元。

大溫地區去年的平均價為76.7萬元,而協會預測今年會升1.3%,達77.8萬,明年再漲1%至78.6萬元。

穆爾補充,該省的樓房需求自2012年下滑後,現幾乎完成恢復。

協會亦預測今年的新屋動工量,指新獨立屋的數量會下跌2.2%,只有8,800間,但多戶房屋會達19,000間,略升1.3%。兩類一共有27,800個單位,這會較去年整體微升0.2%。

 
 
今日相關新聞
中國客趁加元弱 春節再掀搶屋潮
卑詩今年屋價料升1.8%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