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楓葉射手魯佩爾(左)於末節接應加迪域的妙傳快射得手,取得今季的第16個入球。(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楊格超速被停牌半年
舒密加將逐漸蘇醒
迪拜高球精英賽 麥克萊首日領先
費達拿伙華雲卡戰台維斯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楓葉6球轟美洲豹2連捷

多倫多楓葉昨日留守主場出戰佛羅里達美洲豹,憑藉鋒線火力全開,分別由6名球員取得入球下,終以6﹕3大勝美洲豹,取得2連勝。

楓葉昨日甫開賽雖然出師不利,被客隊僅進入1分39秒即先開紀錄,而保根漢於13分50秒的入球,更將美洲豹的優勢擴大至2﹕0。接連失利的主隊隨即反擊,於16分49秒,由後衛法蘭遜挺身而出,取得今季第4個入球,將差距減半至1﹕2完首節。

楓葉在次節開賽後勢如破竹,在58秒內,分局由韋蒙特及雲連斯特閃電連中兩元,一下子將比數扭轉,以3﹕2反超前。儘管客隊在該節取得15次射門,但主隊門將柏里亞的出色表現將所有射門全數化解後,力保球隊繼續領先。

楓葉戰至末節未有手軟,先在4分鐘,由古列文取得今季第8個入球,然後在6分22秒,再由魯佩爾取得眾凌寡球,以5﹕3遙遙領先。雖然美洲豹於14分29秒,由後衛古列哥夫追回一球,但主隊在完場前1分23秒,由前鋒保沙基取得今季第10個入球,以6﹕3奠定勝局。

 
 
今日相關新聞
楓葉6球轟美洲豹2連捷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