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每天吃8至10個核桃
吃松子
固定姿勢 易致肩周炎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網上熱播: 真愛解圍

Ravijour是日本名氣少女內衣品牌,該品牌的內衣設計一向令人讚嘆不已。早前品牌推出最新款的高科技胸罩,當穿戴者心跳達到「真愛頻率」時,胸罩會自動解開。

品牌稱胸罩內部放置了心率檢測器,並與一款手機應用軟件連接在一起。當穿戴者的心跳頻率達到特定的速率時,應用軟件會檢測幾分鐘,找出心跳加速的具體原因。如果該心跳加速是由女性「心動」引起的,胸罩便會自動解開。廠方指該款軟件可以準確識別不同事件引起的心跳頻率,因此使用者絕不用擔心出現在跑步時胸罩解開的現象。

關鍵字:This Bra Only Unhooks Itself For True Love: Can Men Please Leave Our Undergarments Alone?

觀看地址:http://www.huffingtonpost.co.uk/2014/01/27/true-love-bra-ravijour_n_4672386.html

 
 
今日相關新聞
網上熱播: 真愛解圍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