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馬英九總統(左)昨到新北市長福巖清水祖師廟上香祈福,並向民眾派發福袋(利是)。(網上圖片)
放大
 

[昔日明報]

 
中國
 大年初一 馬發7200福袋

【明報專訊】據《聯合報》報道﹕昨天是大年初一,馬英九總統一天跑了4座廟宇,共計發送7,267份福袋。地方黨政人士指出,今年民眾領取福袋情形比過去踴躍,甚至有人提早3小時來排隊,希望拔得頭籌。總統所到之處都有民眾打氣加油,是近幾年來最熱情的一次。

馬英九昨天一早前往台北市大龍峒保安宮,現場民眾排隊搶領總統發放的福袋。結束完向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拜年行程後,馬英九再轉往新北市三峽祖師廟、桃園景福宮和基隆慶安宮,所到之處都有大排長龍的民眾等候領取福袋,也讓馬英九停留時間往後延長。

地方黨政人士說,特別是在基隆慶安宮,馬英九還就媽祖的生平事蹟、傳揚精神舉行有獎徵答活動,在場民眾搶答踴躍,氣氛相當歡樂。

地方黨政人士表示,馬英九宣示今年為經濟「衝刺年」及「突破年」。近來台灣各項經濟數據已有明顯好轉,讓民眾確實感受到政府的努力,也帶來正面期待,所以今天才會有許多民眾排隊領福袋。雖仍有少數在野黨民意代表鬧場,但不影響現場氣氛。

據府方統計,馬英九昨天在4座廟宇共計發送7,267份福袋,其中包括總統近3小時親自發送的4,517份福袋,以及委由廟方代發的2,750份福袋,讓每位排隊民眾都能領到喜氣。

 
 
今日相關新聞
大年初一 馬發7200福袋
馬向連戰拜年 未提連勝文
賴清德抽得國運上上籤 歷年最好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