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涉歲晚劫表店 青年還押
清水灣豪宅遇竊失紅酒首飾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俄漢涉航機非禮女乘客被捕

【明報專訊】本港昨發生一年內第三宗俄國旅客在飛機上涉嫌非禮的案件。一班由莫斯科來港的國泰航機上,一名50歲俄籍男乘客涉先後在機艙內吸煙及藉故非禮一名21歲女乘客,女乘客向服務員投訴及報警。至昨早上約6時,當航班抵達香港國際機場後,警方拘捕涉案俄籍男乘客,帶署扣查。

一年內第三宗

根據資料,自2009年香港與俄羅斯兩地免簽證措施實施後,俄羅斯訪港旅客由2009年4萬多人增加至去年22萬人,人均消費約1.1萬元。

早前旅發局主席林建岳表示,今年繼續將推廣經費集中於俄羅斯、越南及印度市場;旅發局更會就俄羅斯每年12月長假期時機位不足問題,與航空公司商討增加航班。

上月20日及去年4月10日,分別有兩名37歲及25歲俄羅斯籍男乘客,乘坐國泰航班來港途中,涉嫌非禮空姐被捕。

 
 
今日相關新聞
俄漢涉航機非禮女乘客被捕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