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謝西艾辛堡扮超人宿敵
勝利惡搞《繼承者們》
奧雲韋遜再添丁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碧海情天》男星 基斯杜化鍾斯逝世

【明報專訊】曾演出大衛連(David Lean)執導《碧海情天》的基斯杜化鍾斯(Christopher Jones),因癌病併發症上周五(31日)於加州逝世,享年72歲。基斯杜化鍾斯拍攝的電影不多,但出道時被指酷似《阿飛正傳》占士甸(James Dean),除演出過《碧海情天》,其餘作品還包括《特務萬花筒》等。出道之初,他加入紐約著名的演員工作室,後來更與創辦人李施特斯堡(Lee Strasberg)的女兒蘇珊成婚。

2007年,他接受一份英國報章訪問時承認當年曾與《鋼琴戰曲》導演波蘭斯基(Roman Polanski)的太太莎朗蒂(Sharon Tate)有染,後者於1969年被殘殺後,基斯杜化鍾斯更因大受打擊而退出影壇。1990年代,塔倫天奴(Quentin Tarantino)曾力邀他復出參演《危險人物》,但被他拒絕,反而他後來答允客串另一部電影《槍後算帳》,也成為了他的遺作。塔倫天奴讚賞鍾斯,認為他如果遇到好作品,今天依舊會是大明星。

匈牙利名導楊素逝世

另外,曾於1972年憑《紅色讚歌》贏得過康城影展最佳導演獎的匈牙利名導楊素(Miklos Jancso),亦於上周五逝世,享年92歲。《紅色讚歌》描述19世紀末一群農民以和平示威方式要求地主給予合理權利,借節日慶典載歌載舞抵抗軍隊圍捕。

 
 
今日相關新聞
《碧海情天》男星 基斯杜化鍾斯逝世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