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昨天的一場連綿濕雪令行人叫苦連天。
放大
 

其他新聞
對心臟關節壓力大 剷濕重雪勿憋氣
GO加價7% 用Presto卡升幅較低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多市今續降雪 可達10厘米

【明報專訊】加拿大環境部氣象局昨午向包括多倫多在內的南安省發出降雪警告,昨午起直至今天,區內會有顯著降雪量,多市可達10厘米,而在多市以外的地區最多可達20厘米,而今天仍有六成機會有降雪,天氣晴中帶陰,而氣溫維持在攝氏2度左右。展望未來數日將會回到較為慣常的冬天天氣,周二至周四最低氣溫介乎零下14度至15度之間。

氣象局指,受到一股低氣壓的影響,多市今天仍會有降雪的機會,今早有六成機會下雪。

昨日大多區的一輪濕雪,對司機和路人來說都是苦不堪言,市民外出都有舉步為艱的感覺。大多區內除了多市,包括萬錦市、烈治文山、旺市等都包括在昨日發出的降雪警告下。

氣象學家Harold Hosein便指出,這次的降雪是濕雪、降雪量亦較多、路面將會特別濕滑,行人要提防濕滑路面,而司機開車時的能見度亦會降低。

 
 
今日相關新聞
多市今續降雪 可達10厘米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