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葉詩文澳洲賽400混僅第4
美國兩蛋贈韓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華倫逆轉3:2挫巴塞

力爭衛冕西甲寶座的巴塞隆拿,周六主場迎戰近期狀態低迷的華倫西亞,在早段先開紀錄下最終被華倫反勝3﹕2,今季首次在魯營球場輸波。

聯賽主場10連勝的巴塞隆拿,周六面對近5仗不勝的華倫西亞,上半場佔盡優勢,開賽僅7分鐘,美斯左路K角位似傳非傳的射門,被阿歷斯山齊士在右路近底線接應後窄位補射,皮球射中門楣彈入,為主隊先開紀錄。巴塞在尼馬缺陣下,美斯繼續為打破聯賽入球荒而努力,可惜他上半場在22及28分鐘的射門均被對方守衛擋走。半場被狂攻的華倫西亞,在44分鐘憑一次反擊得手;菲侯利右路推入禁區傳中,面對空門的柏利祖接應後力壓對方守衛射入,協助客軍追成1﹕1完半場。

易邊後2分鐘,華倫西亞更乘巴塞仍未站穩陣腳再添紀錄;柏高艾卡沙右路傳中,被巴塞守衛頂高不遠,皮亞堤再衝前迎頂,剛好笠死巴塞門將域陀華迪斯,助球隊反先巴塞2﹕1。

傾力反撲的巴塞在52分鐘博得12碼,列卡度哥斯達在禁區犯手球,球證直指12碼點;由慢鏡所見皮球似乎僅省中列卡度哥斯達的左邊膊頭,但可惜改變不了被判極刑的命運。巴塞交由美斯操刀,協助他打破聯賽入球荒,並助主隊追成2﹕2。

不過華倫西亞下半場表現猶如脫胎換骨,59分鐘菲侯利右路傳中,柏高艾卡沙接應起腳,再一次令域陀華迪斯失守,令華倫西亞首次在賽事取得領先。落後一方的巴塞雖換入恩尼斯達加強攻力,可惜佐迪艾巴在78分鐘因侵犯對手被兩黃一紅驅逐離場,令巴塞再無爭勝本錢,最終以2﹕3落敗,繼去年5月在歐聯4強負於拜仁慕尼黑後,再度在魯營球場輸波。

 
 
今日相關新聞
華倫逆轉3:2挫巴塞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