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上圖為火山附近居民昨日逃走避難。
放大
 
圖為居民昨在火山岩屑中拖出灰頭土臉的遇難者。
放大
 

其他新聞
烏克蘭反對派稱遭釘十字架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印尼爆火山 熱岩屑殺11人

印尼北蘇門答臘省錫納朋火山昨噴發,噴出的火山熾熱岩屑造成最少11人喪生。其中4名死者是中學生,他們在前往錫納朋火山觀察途中遇難。當局表示,可能會發現更多遇難者。錫納朋火山自去年12月底活躍,政府一度疏散了3萬人。

火山活動自1月中略有減弱,但昨日早上再噴發,噴出的熾熱岩屑高達2000米。專家擔心會有更多噴發。

 
 
今日相關新聞
印尼爆火山 熱岩屑殺11人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