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鄧忍光前日回應撤回港台新大樓撥款申請時指,「有一屭き﹛A永遠都有一個人係可以作最終決定」,令人聯想他口中的「一個人」是否指特首梁振英。他昨出席港台員工大會後辯稱,自己當時只是指「任何決定程序內,終於有人需要做決定」,又指自己「無意圖」指是特首決定,亦無聽過有關說法。(劉焌陶攝)
放大
 

其他新聞
醫科內地生偷「手信」回鄉
「有條件釋放」會留案底
主婦脫種票罪 律政司上訴
中大高層涉虐傭案 再一男涉妨司被拘
餐廳小火救熄 消防到場「抽煙」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港台員工達共識 鄧忍光促再申撥款

【明報專訊】政府早前向立法會工務小組申請港台新大樓撥款遭否決,及後決定撤回申請。廣播處長鄧忍光昨日出席港台員工大會後表示,與員方達成共識,會馬上向商務及經濟發展局提出,重新向工務小組申請工程撥款的訴求。商經局發言人表示,希望大家找出切實可行的方案,盡量以最快的時間重新爭取工程項目上馬。

而前日鄧忍光指「有一屭き﹛A永遠都有一個人係可以作最終決定」,被問及「一個人」是否指特首梁振英,他辯稱自己只是指「任何決定程序內,終於有人需要做決定」,「『一個人』是錯誤引述」,荈ЖC聽回他的聲帶。本報聽回錄音,鄧的確有說「一個人」。

港台對撤申撥款感遺憾

港台節目製作人員工會昨午舉行員工大會,要求管理層交代決策過程。鄧忍光、副處長戴健文、助理處長施永遠等均有出席。會面歷時兩小時,會後鄧忍光稱,會上員工和管理層達成兩點共識,即港台上下包括他自己都對政府撤回撥款申請的決定感失望及遺憾,認為需要重新向立法會提交工程方案,「留低一個歷史紀錄」,又指早前工程成本已減少12%,沒下調空間。另一共識是,有需要進一步改善現有港台老舊的設施。

工會主席蔡玉玲促請鄧忍光兌現承諾,又引述鄧在會上承認港台管理層於上月29日,接獲局方通知撤回撥款申請的決定時沒有提出反對,會上部分員工感失望,認為鄧未有據理力爭。

 
 
今日相關新聞
港台員工達共識 鄧忍光促再申撥款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