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金秀賢在夜闌人靜時才敢探望全智賢,還向做完手術的她送上一吻。
放大
 
都敏俊的身分證寫明他原來姓道,但中間一字不甚清楚,3個字只有俊字是翻譯對了。
放大
 

其他新聞
麥當娜出自家護膚品
Beyonce母女合照曬身材
崔始源為《繼承人》開工
長澤武井Z為戀愛打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金秀賢身分受注目
《從星星來的你》

【明報專訊】收視人氣爆燈的SBS《從星星來的你》前日收視25.7%,是播出14集以來第2高收視,但最受注目是載京(申成祿飾)為了嫁禍都敏俊(金秀賢飾),故意遺下對方的身分證。

雖然角色名字一直被譯作都敏俊,但原來他姓道,身分證漢字名中間一字看不清楚,韓文的讀音應是「紋」,有粉絲認為是「峻」,不過讀音不相符。

就如早幾集中所說,都敏俊在3月3日滿30歲,身分證雖顯示85年出生,但因他已到地球400多年,有觀眾笑指他其實是1685年出生;亦有指身分證顯示他的年齡比29歲的頌伊(全智賢飾)年長,故他在劇集開頭一直不敢拿身分證與頌伊比較年歲,令頌伊一直以為自己比都敏俊年長。

文:高玉燕

 
 
今日相關新聞
金秀賢身分受注目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