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午馬於本周四在世界殯儀館設靈及進行公祭儀式,成龍、石天、姜大偉、岳華、曾志偉、狄龍、洪金寶與唐季禮則負責扶靈。
放大
 

其他新聞
宣萱:大開眼界
陳慧珊否認家暴老公愛惜
劉嘉玲素顏現魚尾紋
江美儀上圍升兩Cup
吳佩慈勞氣私人照被散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成龍曾志偉狄龍姜大偉為午馬扶靈

【明報專訊】著名資深演員午馬(原名馮宏源)本月4日凌晨因肺癌在家中病逝,享年71歲,瀟灑走完人生路。遺孀馬燕希望將丈夫的喪禮辦得風光得體,送他最後一程。喪禮本周四(27日)於世界殯儀館設靈及進行公祭儀式,翌日出殯,遺體移奉富山火葬場火化。配合午馬及其家人意願,帛金將全數捐到張釗漢原始點醫療基金會。

午馬生前人緣甚佳,昨日治喪委員會公布扶靈名單,包括圈中好友成龍、石天、姜大偉、岳華、曾志偉、狄龍、洪金寶、唐季禮。同時更正午馬的出生日期是1942年9月27日,而非5月28日。補充獲獎項目:2012年憑電影《畫聖》榮獲上海電影節—中國新片傳媒大獎「最佳男主角」。

記者:葉靜文

 
 
今日相關新聞
成龍曾志偉狄龍姜大偉為午馬扶靈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