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金喜善新劇 收視破30%
居民聯署欲逼走Bieber
哈仔榮恩齊奪話劇獎
Taylor好姊妹行沙灘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理想情人」金秀賢 再添新廣告合約

【明報專訊】熱爆亞洲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帶挈兩名主角成為廣告商寵兒,其中金秀賢更打破韓國慶南製藥旗下Lemona維他命C的31年傳統,成為首名男性代言人。同日他代言的旅行用品新秀麗亦宣布,將於下13日舉辦見面活動,但只招待顧客(圖)。

另外,台灣有「理想情人」選舉,金秀賢以9483票暫時領先,《繼承者們》李敏鎬暫列第2位,同劇的金宇彬亦入圍,還有《主君的太陽》蘇志燮等,下月9日截止投票。金秀賢下月16日開始的亞洲粉絲會,反應熱烈,在首爾的一場亦由原本只可容納900人的場地,轉為可容納逾2000人的地方,希望與更多粉絲見面。

 
 
今日相關新聞
「理想情人」金秀賢 再添新廣告合約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