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昔日明報]

 
經濟
 加4月新屋動工料升至17.5萬

【明報專訊】加國4月新屋動工量數據本周公布,市場預期年率達17.5萬間,較3月份上升1.82萬間。

道明銀行最新經濟報告指出,加國新屋動工量經3月份意外地下跌至年率15.68萬間後,預期4月份會回升至17.5萬間,最主要是高密度住宅的動工量經3月份急跌後,4月份回升10萬間。

報告亦預期,嚴寒天氣過後,市郊地區的獨立屋動工量亦上升;報告表示,若4月份預測準確,即過去6個月的平均新屋動工年率達18萬間,但仍相對2012年的平均22萬間為少,最主要原因是物業需求相對疲弱。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今日相關新聞
加4月新屋動工料升至17.5萬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