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美國名嘴積連奴(前)周一與民眾到比華利山酒店前示威,抗議文萊實行伊斯蘭律法。(法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伊斯蘭組織發難 殺尼日利亞百人
政敵指希拉莉出招 為大選掃雷
巴西警察威脅 世盃期間罷工
瑞士讓步 加入打擊避稅
環球經濟欠明朗 已發展國家夫婦不敢生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荷李活杯葛酒店 反文萊伊斯蘭律法

【綜合報道】文萊本月起分階段實行嚴厲伊斯蘭律法,規定將來可對干犯同性戀、通姦等罪者處以包括亂石砸死的極刑,引發荷李活明星名流推動杯葛由文萊政府及蘇丹擁有的加州比華利山酒店。比華利山市議會周二(6日)亦通過決議案,譴責文萊政府實行新法,並呼籲對方收回成命或放棄酒店擁有權,以撇清與比華利山的關係。

市議會促文萊棄酒店擁有權

比華利山酒店現屬汶萊蘇丹名下的多切斯特精品酒店集團(Dorchester Collection)所有。近日發起杯葛該集團酒店及示威的包括名嘴積連奴(Jay Leno)、愛倫狄珍妮絲(Ellen DeGeneres)及維珍航空老闆布蘭森(Richard Branson)。

美國電影電視基金會(MPTF)已宣布,不在比華利山酒店舉行「奧斯卡前夜」慈善宴會。「女性主義主流基金會」(FMF)亦取消在該酒店舉行年度全球婦權頒獎禮。同性戀權益組織「人權運動」指斥,該酒店以舉辦同性婚姻作宣傳賣點之一是「極度的虛偽」。

多切斯特總裁考德雷(Christopher Cowdray)表示理解示威,但指該集團受針對並不公平。他說:「沙特阿拉伯也在這個城市經營酒店……你穿的衣服可能也來自有人權問題的國家。」

 
 
今日相關新聞
荷李活杯葛酒店 反文萊伊斯蘭律法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