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巴西警察威脅 世盃期間罷工
瑞士讓步 加入打擊避稅
環球經濟欠明朗 已發展國家夫婦不敢生育
二氧化碳急升 損穀物營養價值
或經香港引進 朝照版複製中國無人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政敵指希拉莉出招 為大選掃雷
萊溫斯基續爆料成隱憂

【綜合報道】適逢各方為希拉莉(圖)再度出選總統造勢之際,萊溫斯基突重回媒體視線,陰謀論隨即浮面。共和黨前副總統切尼之妻琳恩(Lynne Cheney)公開質疑這是希拉莉陣營搞出來,「如果希拉莉不想,《名利場》會報道任何有關萊溫斯基的事嗎?」。

不少分析也指出,萊溫斯基此舉會為希拉莉選情帶來利好因素。《華盛頓郵報》指出,在共和黨潛在總統候選人保羅(Rand Paul)咄咄逼問希拉莉應否與克林頓這種「性獵人」結為伴侶之際,萊溫斯基「兩廂情願」的講法正好化解這項攻擊,而且萊女文章發表於希拉莉正式宣布參選總統之前,到後者成真時,「萊溫斯基已是舊聞」,這對兩人都是好事。

不過也有相反看法,根據《名利場》新聞稿,萊溫斯基自言一直迴避傳媒採訪,但最近再為希拉莉可能出選總統而提心吊膽,「我應否要我的人生再等另一個8至10年?」澳洲傳媒分析,萊女將來未必會收口。

萊溫斯基否認外界傳聞指她收過克林頓夫婦「掩口費」,並稱曾推掉逾1000萬美元的收入機會。她離開白宮後曾擔任手袋設計師、在電視節目亮相、兜售減肥項目以及製作關於醜聞案的HBO紀錄片,後來離開美國,到英國倫敦政治經濟學院攻讀社會心理學碩士學位。她在《名利場》中稱,自己輾轉在倫敦、洛杉磯、紐約和波特蘭,希望找到關於傳訊和品牌推廣的工作,但那些企業往往暗示其「歷史」令她「永遠『不太適合』這位置」。《華郵》稱,她一直未有穩定工作。

 
 
今日相關新聞
政敵指希拉莉出招 為大選掃雷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