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順豐招青年 月薪可達2萬
悼念太空館之父 攝影遺作看星路
盜黃金商場舖王遺產 兄姊囚26月
醫護成天使 癌童夢成真
兒童膝痛恐患骨肉瘤 新療法免長短腳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母否認墮斃女生來經困擾

【明報專訊】前日在葵涌h寓所天台跳樓身亡的12歲姓周的小六女生,女童父母及兄長等5人昨晨前往葵涌殮房認屍,對於有消息稱女童由於經期困擾而尋死,其母周太斷然否認。周太表示,對女兒何以自殺仍茫無頭緒,百思不得其解。

校方否認隱瞞墮樓消息

周女生前就讀的聖公會仁立紀念小學,該校副校長李美珊表示,學校正準備心意卡,稍後會送予女生的家人,其他學生暫時情緒穩定,未有學生需要個別輔導。

對於校方被指向學生隱瞞女生墮樓消息,在廣播稱「女生在街上暈倒,其後送院不治」,李副校長否認此說,強調學校已如實把事情告知學生,而教育局、心理輔導專家等當時亦有從旁支援。

 
 
今日相關新聞
母否認墮斃女生來經困擾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