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海關發現「抽濕機」外表簡陋,甚至配有內地的兩腳插頭,不適合香港使用,起疑下撬開外殼發現零件已被掏空,內藏70盒私煙。(伍浦鋒攝)
放大
 

其他新聞
調查﹕近四成港人不願生育
水客盜女友卡買奶粉判囚
尊子漫畫
曾志偉入中聯辦
陳智思大仔煮飯細仔洗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簡陋「抽濕機」販運70萬支私煙

【明報專訊】海關揭發不法分子利用偽造抽濕機販運私煙。有匪徒周二運載一批偽造抽濕機、熱水爐等電器入境時,由於抽濕機外表簡陋、裝置異常引起海關人員注意,要求拆開抽濕機檢查,結果發現47部偽造抽濕機內,收藏約70萬支未完稅香煙,市值達190萬元,涉及稅款130萬元。

檢獲的47部偽裝抽濕機以鋁板製成,按鈕全以簡體字標示,插頭為「一圓兩扁」,既非本港制式,也不屬內地制式。檢獲的約70萬支煙皆藏在抽濕機機箱內,每部抽濕機收藏70盒原裝香煙,涉及多個品牌。

插頭一圓兩扁 關員揭破

海關當場拘捕姓葉本地男司機(52歲),報稱在葵涌一所物流公司工作,暫准以1萬元保釋,涉事貨櫃車正被扣查。

 
 
今日相關新聞
簡陋「抽濕機」販運70萬支私煙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