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1
放大
 
圖2
放大
 

其他新聞
Telus首季多賺3% 股息增5%
Valeant首季少蝕26%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電訊股穩步上揚

加國股經

Jeff Lee

美股反覆跌0.14%,加股跌0.75%;多指領升界別是電訊、財務股,帶跌的是醫療保健、能源和科技股;電訊股是當下防衛性界別;能源股是獲利回吐,科技和醫療保健仍是跟隨美動力股弱勢。

Valeant Pharm(VRX,圖1)宣布業績,優於預期2.15%;我在5月7日指「VRX需要很突出的數字才能滿足投資者期望」,2.15%自然是不足夠的,VRX股價下跌2%,跌近技術支持位,VRX的短線下支持是139至144元,上阻力是151.48至152.55元。

電訊股指數(圖2)全年升3.96%,現在貼近歷史高位1,213(2013年6月),昨天最高見1,204;電訊股指數共有6隻股票:Telus(T,全年升9%,52周升12.8%),BCE(BCE,全年升6.5%,52周升7.7%),Rogers Communication(RCI,全年跌7.8%,52周跌7.6%),Manitoba Telecom(MBT,全年升4.4%,52周升0.78%),Bell Alliant(BA,全年升5.13%,52周升8.39%)。

電訊股的起落幅度不大,業績較穩定,又有較固定股息率,因此,成為防衛性界別是有理由的;電訊股的入市影子很簡單(事實上也沒有很多選擇)──Telus和BCE;Telus昨天公布業績優於預期0.83%,增加派息;5月6日BCE業績優於預期6.3%。

多指十大跌幅股中,8隻與能源有關,能源股指數7升56跌,跌勢很全面;多指升跌比率是62:173。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今日相關新聞
電訊股穩步上揚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