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昔日明報]

 
要聞
 陳家諾代表自由黨角逐士嘉堡愛靜閣聯邦補選

【明報專訊】士嘉堡-愛靜閣區自由黨國會議員提名的競選大會於前日晚上結束,華裔候選人陳家諾成功勝出(圖),正式代表聯邦自由黨出戰該區未來的補選。

5月8日晚在Brighton會議中心舉行的提名選舉頗為激烈,最終有兩名候選人參與競逐,除了陳家諾之外,另一候選人是原國會議員詹嘉禮的助理Nick Mantas。兩個競選團隊的拉票競爭等非常努力,積極動員支持自己的黨員出來投票。會議中心內排隊投票的人排成長龍。

陳家諾在參與提名競逐的過程中,有一個重要特色就是獲得多族裔的支持,充分顯示了士嘉堡的多元文化特色。在眾多支持黨員和助選義工中,有活力十足的青少年,也有幾十年一直支持自由黨的老者,有不少是華人,但也有很多是白人、南亞裔的人士,不同膚色的支持者共同為陳家諾加油、鼓勵。

陳家諾在獲選演說中,首先向對手參與民主競爭表示致意,他感謝所有支持者和義工團隊,并呼籲在場的所有人士向詹嘉禮長期為區內的市民服務表示感謝。他也呼籲在場人士積極參與即將到來的省選,他認為韋恩新政府做得很出色,鼓勵大家支持安省自由黨。

陳家諾進一步表示,賈斯汀·杜魯多的「希望、勤奮工作」理念正是他此次競選的精神,贏得提名的競選不是勝利,而是一個艱苦補選戰鬥的開始。他呼籲團隊以自由黨包容、共同進步、和勤奮工作的精神,迎接新的挑戰。

陳家諾(Arnold Chan)是出生於多倫多、根植於士嘉堡社區的華人。少年時期勤奮好學,先後獲得多倫多大學雙學士、兩個碩士學位,并穫UBC大學法律學位。他的事業橫跨公共服務和私營企業兩大領域,他做過律師、政治幕僚,也做過企業高層管理人員,有豐富的公共服務經驗和企業管理經驗。他目前是一家動力開發公司主管原住民和企業事務的副總裁、法律總顧問。在從事私營企業之外,陳家諾也有三十多年的豐富從政經歷,他從16歲開始就關注公共事務、參加自由黨的活動,從獻身多個競選的一線義工做起,到擔任省府幕僚和陳國治廳長幕僚長等資深職務。

 
 
今日相關新聞
陳家諾代表自由黨角逐士嘉堡愛靜閣聯邦補選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