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駐多倫多代總領事吳冬梅致詞。
放大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湛山精舍佛誕千人素宴
駐多代總領事吳冬梅出席

【明報專訊】駐多倫多代總領事吳冬梅日前出席加拿大佛教會湛山精舍2014年佛誕節素宴。

中國駐多倫多代總領事吳冬梅夫婦出席由加拿大佛教會湛山精舍舉辦的2014年佛誕節千人素宴,僑務領事鐘洪糯陪同。加佛教會長、湛山精舍住持達義法師、國會議員麥家廉、安省旅遊文化體育廳長陳國治等三級政府代表及僑界、商界、宗教界嘉賓1200餘人參加。

吳代總首先向千人素宴致以熱烈祝賀。吳代總指出,歷史悠久的佛教給人們的精神、文化和藝術生活帶來豐富滋養,對世界文明史上產生了深遠影響,為社會和諧發揮了重要作用。

她強調中國政府堅持尊重和保護宗教信仰自由的政策,稱讚加拿大佛教會為推廣佛教文化所做努力,表示願加強與加佛教界的交流與合作,共同促進兩國佛教領域的發展。

加佛教會會長達義法師及加三級政府代表也分別致詞,對湛山精舍長期以來在加弘揚中國傳統文化、豐富加國多元文化事業發展,以及推動中加等國文化交流做出的成就表示讚賞。

 
 
今日相關新聞
湛山精舍佛誕千人素宴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