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印尼千人沙灘按摩破紀錄
火噬美熱氣球 3躍下2死1失蹤
911遺骸放紀念館地下 家屬稱欠尊重封嘴抗議
連轟多槍擊斃老婦 美警被炒
塔利班屍旁豎拇指 英兩空軍被召回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倫敦億萬富豪全球最多
莫斯科第2 香港第6

【綜合報道】據周六公布的一項最新數據,英國首都倫敦的億萬富豪人數,比全世界其它城市更多。

這項由星期日泰晤士報(Sunday Times)進行的調查結果,預料將再度引發英國國內的爭論。儘管自2008年全球金融危機以來,英國經濟逐漸回覆水準,但國內仍有許多人在財政困境掙扎。

根據調查,在英國104位資產超過10億英鎊(約16.85億美元)的富豪中,有72位居住在倫敦,使倫敦成為全球最富有的城市;其次是俄羅斯的莫斯科有48位,美國紐約43位排名第三、三藩市第四(42位)、洛杉磯有38位,名列第五;而亞洲的香港以34位擠進第六名。工業和金融業富翁欣德賈兄弟(Gopi和Sri Hinduja)成為英國首富,擁有資產多達119億鎊。

根據調查,今年要擠身英國前50大富豪,資產至少得超過15億英鎊;在10年前,達成這個目標只需7億英鎊。

英國這104位富豪總資產達到3011.3億英鎊,相較於88年前的2456.6億英鎊。

 
 
今日相關新聞
倫敦億萬富豪全球最多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