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警方在車禍現場調查。
放大
 

其他新聞
長周末嚴打醉駕不扣安全帶
「肯盛頓皇帝」遭塗鴉
家貓被氣槍射傷 緝虐畜狂徒
恐鳥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400公路3車連撞2傷
警尋肇禍逃逸汽車

【明報專訊】多市北面400公路近89公路一段路面,昨天清晨發生3車連環相撞意外,兩名乘客在意外中受輕傷。

安省省警警長施米特(Sgt. Kerry Schmidt)表示,這宗意外發生在昨天清晨5時左右。當時一輛南行的客貨車駛至上述路面時突然失控﹐撞向旁邊的一輛車﹐而被撞的車輛又被另一輛車向後撞中﹐可說禍不單行。

消防員到趕到現場後,要用電剪鋸開撞毀的汽車,救出被困的乘客。

至於受傷的兩名乘客,由救護車送到就近醫院接受治理。

安省飛行救護隊Ornge說,由於收到有多人受傷消息﹐所以派出救傷直升機前往現場﹐但是最後沒有人要乘坐救護直升機。

省警現今正在加緊追查一輛涉及意外的汽車。該輛汽車當時切線,令到客貨車失事。

由於調查需要﹐現場路面被封鎖達4小時﹐因為汽車改道﹐令到小路交通突然繁忙及擠塞﹐27號公路、5號、10號及11號小路甚至因此而發生多宗輕微意外。

省警在推特中說﹐每條南行馬路都發生意外。

 
 
今日相關新聞
400公路3車連撞2傷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