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Clinique Even Better Essence Lotion ($37)
放大
 
Clinique CC Cream Compact SPF 25($42)
放大
 

其他新聞
天旋地轉式頭暈
醫事專欄:《將在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情報站:夏日美白做準備

為迎接夏日,全新Clinique產品Even Better Essence Lotion,能提供補濕、紓緩、瑩白亮肌三大功效於一身,蘊含全新突破性配方天然補濕因子複合物(NMF Complex),促進肌膚吸收水分及鎖住角質層(stratum corneum)的水分。更能改善膚色,消除暗啞,紓緩鎮靜,預防色斑,回復細嫩彈滑膚質。這款分1, 2號和3、4號,前者滋潤度較高,補濕功效亦較高,質地較厚身,適合乾性皮膚;後者是清爽型,皮膚吸收的速度較快,能平衡油脂分泌,肌膚保持清爽細緻。每次使用時,先清潔雙手,用掌心拍上透明精華液在清潔的臉上、額頭、下巴、頸項的拍打直至完全吸收。

同系列還有特效水嫩補濕CC霜SPF 25,是打造貼薄自然裸妝的好幫手。在完成護膚步驟再塗上,想啞色一點便要樸一層碎粉就完成。

 
 
今日相關新聞
情報站:夏日美白做準備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