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適量增加攝入橄欖油 有利減少慢性病發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孝順的人
更易找到真愛

孝順父母不僅是一種美德,還能讓人們更容易找到另一半。加拿大阿爾伯塔大學的研究人員發現,高品質的親子關係有助於增加人們找到真愛的機會,讓人更快走進婚姻殿堂。

研究人員從一項大型研究中選取了2000多名年齡在20至32歲之間的志願者,通過讓他們回答一系列問題,如親子關係、戀愛狀況等,來評價親子關係對戀愛情況的影響。結果發現,關心父母、與父母聯繫多、親子關係好的成年人,他們與伴侶之間的親密浪漫關係品質也較高。

研究者指出,人們不能孤立地看待親密的家庭關係和浪漫的婚姻關係,高品質的親子關係會對人們未來的婚姻起到影響作用,每個人都應當為推動這種親密關係做出自己的貢獻。

 
 
今日相關新聞
孝順的人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