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維他命D3 無助預防傷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晚上表白
容易成功

表白是愛人間的重要時刻,很多人會銘記一生。在剛剛過去的情人節,你有沒有抓住機會,向心儀的人說出「我愛你」或「嫁給我吧」?調查顯示,有40.23%的男性把這一天當成浪漫的表白日,功率也非常高。尤其抓住以下幾個時機,會大大提高成功率。

選在節日或紀念日:這些特殊的日子本身就被賦予了很多意義,無論男女都希望這一天變得不平淡,所以表白更容易獲得對方認可。世紀佳緣情感專家張佳芮則認為,情人節是最適合表白的節日,它是單身男女渴望結束單身,和戀愛對象一起來歡度愛情的節日。此外,生日、相識紀念日等也是不錯的表白日。

選擇在晚上,避開周三:英國生物學者研究發現,天黑後求愛比白天表白成功率會大大提高。這是因為天黑後大腦邊緣系統活動加強,人們會變得感情豐富,容易被感動。研究還發現,在一周中,周三時人的情緒最差,情侶分手也最易發生,因此最好避開周三。

坐在對方右側表白:義大利鄧南遮大學研究者發現,人們更願意用右耳聽別人說話,因為右耳傳遞資訊的能力更強,從而能更有效地做出反應。所以,如果你想獲得更好的表白效果,最好坐在伴侶的右側。

大聲示愛:澳大利亞心理學家通過研究發現,在調情時,壓低聲調,更能吸引異性的注意,獲得芳心;而在表白求愛時,聲音越大越能震撼對方,傳達出渴望與自信,成功率也會大大提升。

 
 
今日相關新聞
晚上表白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