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江欣燕與獨眼愛貓Tasha相處19年,感情深厚。(微博圖片)
放大
 
江欣燕為愛貓患眼癌哭成淚人。(微博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蔡少芬大肚 經手人不是張晉
呂慧儀摸腹 與小蟹籽對話
莫文蔚﹕辛苦都值得
林萲擗繲q正常 千語無投訴
連詩雅狂野MV扭傷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江欣燕哭獨眼愛貓患眼癌

【明報專訊】江欣燕為病重的愛貓傷心落淚。她昨日在微博上載與獨眼愛貓Tasha的溫馨照片,另一張是她的單人照,只見江欣燕淚流滿臉十分傷心。原來愛貓患上眼癌,江欣燕為免愛貓辛苦,決定放棄治療,珍惜與愛貓餘下1個月的相處時光。

棄用重藥 珍惜最後一個月

江欣燕說﹕「3日前得知我的19歲單眼『女兒』Tasha貓患了眼癌,免牠為我而撐,我決定不讓牠以重藥治療了。19年的歲月堙A牠的懂事、牠的陪伴、牠的成長、牠對我的守護,我銘記於心。我們的日子只剩下一個月,甚至更少,媽心堨u有痛,痛,再痛。每日一想到便湧出眼淚,我很愛你,我很在乎你,你知的! 」圈中好友紛紛安慰,王喜說﹕「牠會記得你,你也要學會說再見啊!」梁思浩說﹕「欣欣,不要難過!囡囡有荍A的愛已經是福氣!牠也不想見到你這樣!」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江欣燕哭獨眼愛貓患眼癌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