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生田斗真夜會人妻
首回應電梯「家暴」事件
新劇換導演李多海未受影響
Rihanna涉網絡欺凌
少時Jessica姊妹合作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Kris健康欠佳 EXO隊友離棄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EXO一向強調12人為一體,連口號都是We are the one,但分隊EXO-M隊長Kris昨日要求與S.M.娛樂解約,一眾隊友立即在Intagram取消關注他,在前晚音樂節目M Countdown中,總隊長Suho更直斥Kris自私,要求他跟公司及隊友道歉。S.M.表示,EXO本月23至25日在首爾演唱會將如期舉行,但未知Kris會否現身。但昨天他們在Mnet頻道的節目《EXO火熱的瞬間》則取消直播,改播上月EXO在日本的大型歌迷會。

Kris的代表律師昨日表示,控告S.M.基於三個原因,包括他們限制Kris的發展、收入分配嚴重不公,致令他目前置裝及日常生活費,依然靠家人資助,以及無視其健康狀G。另外,據內地傳媒引述Kris在S.M.娛樂的好友宋秉洋所言,Kris一直身體欠佳,除了心理壓力和勞累外,連心臟也出現嚴重問題。

 
 
今日相關新聞
Kris健康欠佳 EXO隊友離棄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