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雅曼達施菲在《奪命西》飾演拜金女友,現實中的她當然不是,不然又怎會找名氣比她差一截的賈斯廷朗當男友?(法新社)
放大
 
荷李活美魔女狄美摩亞前日現身畫廊,更與攝影師Brian Bowen Smith親密繑手,其實是後者舉辦展覽,兩人合作多年,念舊的狄美當然要以行動支持。(路透社)
放大
 
《奪命西》(A Million Ways to Die in the West)前日在洛杉磯舉行首映禮,女主角之一的查莉絲花朗當然有現身,她與辛潘的感情也愈來愈穩定,幾乎有影皆雙。《奪命西》講述西部牧羊佬的女友另結新歡,他也情傾神秘女槍手,卻不知道她原來已是人妻的荒誕喜劇。(路透社)
放大
 
真人騷女星Kim Kardashian前日現身NBC有線頻道的宣傳活動,據報她與Kanye West本月24日舉行的婚禮,已由巴黎轉到意大利佛羅倫斯舉行。(法新社)
放大
 

[昔日明報]

 
影視
 《奪命西》首映禮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今日相關新聞
《奪命西》首映禮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