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將警察身分物品放儀表板避抄牌
休班警收費執勤亂泊車受查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察總長布萊爾在近期接獲多宗有關休班警員在收費執勤賺外快時違例泊車的投訴,多倫多警方已就相關的投訴開展調查,將對違例泊車的警員進行紀律懲處,並取消他們在休班時收費執勤的資格。

有關休班警員在收費執勤時違例泊車的投訴,指的是休班警員刻意地將諸如筆記本、安全背心和名片等能夠顯示警察身分的物品,放在私家車的儀表板上,以便確保取締違例泊車的同僚,不會向他們發出違例泊車的告票。

違例泊車的休班警員,有的將私家車停泊在樹立「不可泊車標記」的地點,讓公眾深感驚愕;有的則將私家車停泊在市府的停車場內,但並不繳付泊車費。

據《國家郵報》報道﹐例如有一名休班警員上周在布魯亞東街收費執勤時,將私家車停泊在沿街的泊車位上,並將一張影印了多倫多警隊標識的紙條放在儀表板上,紙條上還書寫了「收費執勤警員」的字樣。

多倫多警方發言人普加什(Mark Pugash)在接受傳媒採訪時承認,警方確實在近期接獲多宗有關休班警員在收費執勤時違例泊車的投訴,警方已就相關的投訴開展調查。

他說:「休班警員在收費執勤時,與其他任何人一樣受到交通法和泊車附例的約束,他們沒有任何借口違例泊車。如果他們違例泊車,就必須承擔相應的責任。如果警方發現有警員無視泊車附例,後者在休班時收費執勤的資格將被取消一段時間。此外,警方還將對違例泊車的警員作出紀律懲處,並記錄存檔。」

 
 
今日相關新聞
將警察身分物品放儀表板避抄牌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