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頑熊兩闖民居遭射殺
兩年前高貴林3死傷車禍開庭 被告拒認醉駕衝燈撞死人
追問男友血痕何來 婦遭滅口
槍殺耶添案 明春初級聆訊
專家促嬰兒潮一代驗丙肝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操控賣淫案溫漢被指全取11女子肉金

【明報專訊】溫哥華男子被指操控多名13至19歲女子賣淫一案,聆訊昨日繼續,一名受害少女作供,指被告以她心愛的狗隻來威脅,她亦從來分不到肉金。

被告莫贊米(Reza Moazami)一共被控36項罪名,包括販運18歲以上人士、性侵、扯皮條等。11名受害女子年齡只有13至19歲。

檢控官於上周聆訊中,曾指被告自2009年開始扯皮條,直至2011年被捕為止,案中4名受害人在認識被告前曾當妓女,其他女子之前則沒有,她們均居住溫哥華。莫贊米以豪華柏文和毒品引誘她們,又引入狗隻讓她們玩。

第一名作供的女子昨日供稱,指被告威脅會將其愛犬放入手袋內,聲稱會弄斷狗隻的頸。

該等女子原本預計在2至3個月內,可賺取4萬至6萬元肉金的一半,但最後卻得不到分毫。

此外,莫贊米亦被指曾捉住其中一名女子的足踝,使她凌空吊於露台欄杆半空。

 
 
今日相關新聞
操控賣淫案溫漢被指全取11女子肉金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