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兩年前高貴林3死傷車禍開庭 被告拒認醉駕衝燈撞死人
追問男友血痕何來 婦遭滅口
槍殺耶添案 明春初級聆訊
專家促嬰兒潮一代驗丙肝
加國首個公共臍帶血庫成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頑熊兩闖民居遭射殺

【明報專訊】一頭野熊前日疑到處覓食,闖入威士拿(Whistler)一民居,推倒一女子,與另一男子在樓梯狹路相逢,幸男子在危急關頭投擲物品,引開黑熊,最後黑熊破窗逃走,被保育員開槍射殺。該房屋是第二次被該頭黑熊「光顧」。

保育官員舒馬赫(Tim Schumacher)表示,事發於前日下午,一頭歲半大野熊走到威士拿 Kay Height一間房屋,當時一名女子正轉身從汽車卸下物品。幼熊上前將女子推倒,她隨即退入就近房間。

樓上一名男住客聽到女事主的尖叫聲音,下樓了解事故,看見該頭幼熊正沿樓梯而上,迎面而來。機警的他及時投擲物品將熊引開。

騎警和保育員接報到場,在鄰居的房屋發現該頭幼熊。保育員認為牠對居民人身安全構成威脅,被迫開槍將牠射殺。

 
 
今日相關新聞
頑熊兩闖民居遭射殺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