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追問男友血痕何來 婦遭滅口
槍殺耶添案 明春初級聆訊
專家促嬰兒潮一代驗丙肝
加國首個公共臍帶血庫成立
聖約翰前警員疑性侵263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兩年前高貴林3死傷車禍開庭 被告拒認醉駕衝燈撞死人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涉嫌兩年前在高貴林一宗交通意外中,撞死兩名女子後不顧而去,案件昨日在卑詩高院開庭審理。被告涉嫌醉酒駕駛及衝紅燈,但他在庭上表示不會認罪。

Cory Sater現被控10項罪名,包括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醉酒駕駛導致他人死亡,以及造成意外導致他人死亡。而在意外發生時,Sater是一名已被定罪犯人,正在保釋期間。

檢控官指出,被告在案發當日晚上,即意外發生前飲下6杯雙倍份量的「rye-and-cokes」酒,以及2杯「Jager Bombs」酒,並在意外發生前一刻衝紅燈,造成意外。

案發於2011年2月19日,當時一名菲律賓裔女子Lorraine Cruz駕車途經高貴林,汽車發生意外,撞及路邊石墩;30歲女子Charlene Reaveley剛好駕車經過,下車提供協助。隨後兩人遭人駕車撞倒,當場死亡,其中Cruz的男友Paulo Calimahin亦被撞至重傷。嫌疑司機事後不顧而去,但其後向警方自首。

 
 
今日相關新聞
兩年前高貴林3死傷車禍開庭 被告拒認醉駕衝燈撞死人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