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陳偉豪無緣鬥阿聯酋
熱刺兩蛋贈安治兩連勝
魯迪治奠勝 史雲斯1:0破聖加倫
莫耶斯:1分夠晒數
小將否認 斥謠言幼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美國一分領先國際隊

2013年總統盃在美國俄亥俄州的繆菲爾德鄉村高爾夫俱樂部點燃戰火。在首日進行的四人四球賽中,卡波斯領銜的美國隊以3.5比2.5分領先派斯領銜的國際隊,暫時獲得領先。

在六場四人四球賽的比賽中,最先結束的反而是第五場出發的老虎活士(圖右)一組。活士和穩定王古查搭檔,以贏5洞剩4洞輕鬆地擊敗了卡布雷拉和列舒文。從第一洞古查捉到小鳥之後,美國隊就一路領先。活士和古查各自在三洞捉到小鳥,默契的配合讓他們早早地技術比賽,為美國隊拿到第一分。

美國隊先聲奪人,但是國際隊也毫不示弱。打頭陣的迪亞和格拉狄雷特在歷經18洞之後以贏1洞的微弱優勢擊敗了馬漢和史尼格。這一組的比賽相當激烈。狄雷特在首洞捉到小鳥,讓國際隊獲得領先,但是隨後馬漢還以顏色,雙方打平。第三洞史尼格捉到小鳥之後,美國隊開始反超,並且一度將優勢擴大到領先三洞。國際隊在15洞終於將比分扳平。在最後一洞迪亞為國際隊拿到致勝的小鳥,最終國際隊以贏1洞險勝,將總比分追成1比1。

夏斯搭檔好友施蒙遜和史葛和首次參加總統盃的松山英樹打成平時。美國球隊同樣在絕大多數時間內都獲得領先,但是松山英樹在最後一洞同樣捉到小鳥,關鍵時刻頂平對手,雙方各取0.5分。

南非組合奧蘇臣和舒華斯在比賽中表現地可圈可點,他們以贏2洞剩1洞力克米高遜和巴特利,讓國際隊以2.5分比1.5分反超美國隊。米高遜組合在去年的萊德盃上三連勝,但是在總統盃上卻沒能擦出火花。他們在前七洞過後雖然獲得兩洞領先,但是在隨後的四洞被國際隊贏下三洞,最終雙方在激戰了17洞之後美國隊落敗。

最近狀態火熱的Z莊遜搭檔PGA錦標賽冠軍杜夫拿以贏5洞剩3洞輕鬆擊敗葛瑞斯和斯特恩的南非組合,為美國隊又拿一分。雙方在總比分上打出了2.5分比2.5分。

在最後一組結束的比賽中,老將史崔加搭檔年輕的斯皮斯,以贏1洞險勝艾斯和布蘭德-德-楊的組合,從而使得美國隊在首日的四人四球賽中以3.5分比2.5分,佔據了主動位置。史崔加在比賽中功不可沒,一共捉到了三隻小鳥。雙方在第二洞戰平之後,美國隊就再也沒有給對方機會,一路將優勢保持到最後。

 
 
今日相關新聞
美國一分領先國際隊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