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熱刺兩蛋贈安治兩連勝
魯迪治奠勝 史雲斯1:0破聖加倫
莫耶斯:1分夠晒數
小將否認 斥謠言幼稚
高文食詐糊 巴利退出威爾斯大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陳偉豪無緣鬥阿聯酋

港足將於本月15日的亞洲盃外圍賽主場惡鬥阿聯酋,惟主力後衛陳偉豪(圖)腳傷未癒,落選23人大軍名單。教練金判坤除寄望近日重投南華的李志豪與科夫扼守中路,同時亦補選了現效中甲貴州智誠的混血守將聶凌峰及廣東日之泉中場梁振邦,為大港腳打造鐵壁。

補選聶凌峰梁振邦

大港腳與U23在亞洲盃及東亞運分途出擊,教練金判坤昨日隨U23到天津備戰東亞運,同時公布了15日主場惡鬥阿聯酋的23人決選名單。今季未嘗上陣的南華後衛陳偉豪腳傷未癒,昨日於球會操練亦只能在場邊慢跑,經與隊醫商議下,終無緣入選鬥阿聯酋。港足補選了港德混血後衛聶凌峰、南華門將張春暉及梁振邦,當中現效廣東日之泉的梁振邦因觸傷膝蓋韌帶舊患,日前已返回香港養傷。金判坤將於下周一回港主持大港腳訓練,下周四拉隊到三水集訓,翌日將友賽中超球隊廣州富力。港足現於亞洲盃外圍賽E組2戰4分排在次席。

 
 
今日相關新聞
陳偉豪無緣鬥阿聯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