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一名60歲男子,涉嫌黑夜在溫西街頭連追7條街,兩番瘋狂性侵一名年輕女郎。圖為女郎第一次及再次遭到狼吻地點。
放大
 

其他新聞
10車線新橋取代馬西隧道 大溫局抨省府短視
失蹤華嫗疑墮溝亡
新曼港橋遭拖欠150萬過橋費
禁安樂死裁違憲上訴今判決
提高準確性 卑詩率先用驗愛滋新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瘋狂淫魔追7條街性侵女郎
溫西街頭兩番施襲 60歲男子被拘控

【明報專訊】溫市西區早前發生駭人聽聞性侵犯案,一名年輕女郎被猖狂色魔當街非禮,上下其手撫摸,女事主極力反抗,掙脫逃跑,但色魔膽大包天,竟然窮追女事主7條街,更不理會女事主哀求,第二度性侵犯女事主,女事主拚命抵抗,最終擺脫魔掌,倉皇逃至安全地方報警。警方經追查包括店舖錄影帶等線索,拘捕一名60歲涉案男子,控以性侵犯罪名。

溫市警方發言人蒙塔古(Brian Montague)昨日透露,上月22日晚上約10時半,一名年輕女郎獨自行經艾爾馬街(Alma St.)近西14街(W.14th Ave.)時,一名男子突然在夜色中衝出來捉緊女事主,並且強行非禮撫摸她。

女事主極力反抗,拚命推開色魔逃跑,怎料該名色魔肆無忌憚,竟然從後緊追女事主,女事主跑了七條街,仍未能擺脫該名瘋狂色魔,女事主跑至登巴街(Dunbar St.)近西18街(W.18th Ave.)時,終告氣力不繼,被色魔追及,再次落入魔掌中,女事主雖然不斷哀求色魔放過她,但色魔全不理會,再次向她性侵犯。女事主惟有拚命推打反抗,最終得以倉皇脫身。

警方接報後到場進行大範圍搜索,但未能尋獲該名狂魔。

警方性罪案調查組探員於案發後數天,在新組成的社區安全人事部門成員協助下,在該區進行廣泛偵查,找尋目擊者和翻查附近店舖的錄影片段,核對色魔面貌。

經過連番追查下,案情終獲突破性發展,並將一名花甲之年的涉案男子拘捕。

被捕男子穆爾科斯基(Bogdan Murawski),60歲,溫市居民,已被落案控告性侵犯罪名,將於下周四(117日)在溫市省級法院出庭應訊。

 
 
今日相關新聞
瘋狂淫魔追7條街性侵女郎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