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昔日為溫市首間醫院的地點,現為一停車場。(周思攝)
放大
 

其他新聞
節能行善
福克斯基金會捐1360萬研究抗癌
福克斯妹妹中國行 分享永不放棄精神
逃犯移交計劃 兩年有成
列市前市長何世品獲頒城市自由獎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溫市首醫院舊址膺重要地標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中心一個位於片打西街(W. Pender St.)夾甘比街(Cambie St.)的多層停車場,獲溫哥華傳統基金會(Heritage Foundation)列為第70個「重要地標」(Places That Matter),並於昨日下午舉行揭碑儀式。它獲選不是因為停車場本身,而是這街角為溫市首間醫院所在。

停車場是在片打西街、甘比街和貝蒂街(Beatty St.)之間一個街角,這位置於1888年建有溫哥華首間醫院—溫哥華市醫院(Vancouver City Hospital)。

熟悉本地歷史的作家Michael Kluckner指,在大衰退時,市醫院的大樓用作救濟辦公室(City Relief Office),有需要的民眾所得到的不是一張支票,而是一包薯仔或一塊肉。

 
 
今日相關新聞
溫市首醫院舊址膺重要地標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