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徐子淇自爆曾在台上不適暈倒,要由老公抱起入後台。(攝影/記者:李潔盈)
放大
 

其他新聞
華仔親自照顧
容祖兒偷閒捧《左麟右李》
大姐大手記﹕學友定期驗身 哈林獨門飲食法
亞姐背心短褲種薰衣草
五月天找回玲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徐子淇視家常便飯
人多緊張就頭暈

【明報專訊】千億新抱徐子淇前晚出席藝術活動,日前她在公開場合突然身體不適頭暈,前晚她穿上Givenchy長裙現身,解釋頭暈是家常便飯:「識我的朋友都知我從小到大常常暈,因為見到記者緊張,醫生說是panic attack,在人多地方覺得自己透不過氣便愈緊張,檢查過也不知原因。」她自言每逢想暈便吃糖及喝水休息,每次暈倒30秒便起身。

子淇自爆曾在台上不適暈倒:「當時我出席重大儀式,台下有領導人,我想暈時死忍,後來領導和記者走後便不支暈倒。有人跟我老公(李家誠)說我暈了,便以為老公冷淡,他只是已習慣,又抱起我入後台。」子淇表示子女都見慣她頭暈,會主動拿糖給她吃:「我盡量少去人多地方,新年花市趁少人才去,但帶小朋友去主題公園便沒辦法。」

記者:李潔盈

 
 
今日相關新聞
徐子淇視家常便飯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