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教宗壓斯諾登膺風雲人物
黑暗先知斯諾登 促公民做決定
全球「百大思想者」 斯諾登列首位
耆老及殘疾者 信亦成難事
取消逐戶派信 警重定防盜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耆老窮人殘障者影響大

加拿大郵務公司取消城市送信上門服務、及郵票大漲價的計劃引起政、學界的強烈批評。聯邦反對黨——新民主黨國會議員鄒至蕙稱這是背棄了加拿大一個長期的傳統。

鄒至蕙昨回應說﹐按此計劃﹐6000到8000名郵務工人將失去工作﹐城市中500萬家庭會受到影響。而結束城市中送信件上門服務﹐受影響最大的是老人、殘障人士﹐和無錢上網的新移民。她指出﹐有些耆老和殘障人士﹐更無錢搭乘公車﹐根本無法去社區中心取信件﹐生活質素將大受影響,「這決不是節日來臨前人們希望聽到的消息」。

約克大學Schulich商學院助理教授米德爾頓(Alan Middleton)則懷疑﹐郵務公司此舉是一宗陰謀,因為他們早就知道會招致強烈的負面反響,而正是他們希望得到的﹐因為可以據此向政府要脅﹐迫使政府增加,撥款繼續為他們的虧損「埋單」。

 
 
今日相關新聞
耆老窮人殘障者影響大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