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張德培加入錦織圭教練團
維迪頭盔拍賣破紀錄
拉查體育會入8強
楓葉主場1﹕3不敵國王
3隊同得12分 阿仙奴多蒙特晉16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熱火溜馬對決收視創紀錄

據美國媒體報道,前日熱火和溜馬之間的巔峰對決吸睛無數,平均收視人數創下轉播電視台NBATV的歷史新高。

前日溜馬以90﹕84的比分逆轉戰勝熱火的比賽,平均收視人數達到92萬,在最高峰期收視人數超過100萬。之前該電視台的紀錄為2012年11月1日創造的,當時湖人客場挑戰波特蘭拓荒者,收視人數達到86.8萬。

熱火是連續兩年的NBA總冠軍,溜馬上賽季和熱火在東部決賽惡戰七場,本賽季又以9連勝開局,曾經16勝1負笑傲整個聯盟。在最近的一波西征之旅中他們也連克快艇及馬刺等強敵,這一切都讓他們積累了足夠多的人氣。這場比賽之前溜馬18勝3負依然是聯盟「一哥」,熱火16勝5負位列東岸第2。與此同時,東岸其他球隊戰績平平,排名第3的鷹隊僅11勝11負,整個賽區的看點僅剩下這兩支球隊。加上這場比賽本身也充滿戲劇性,熱火首節領先11分,但之後溜馬展開反撲,最終實現逆轉。多種因素的疊加造就了這樣一個收視奇蹟。

 
 
今日相關新聞
熱火溜馬對決收視創紀錄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