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花展開幕 40大使護花
易小玲台灣覆診 7月可植牙
羅范﹕人代與明報無協作
美SAT 改革 料有利港生
觀塘人口述出書 難忘5毫奶茶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獲邀與饒戈平同場論政改

【明報專訊】「我當年是提名唐英年參選(特首)的,但現在忽然被說是『梁粉』!」黃友嘉苦笑道。黃獲委任多項公職,公共理財意見亦與「梁粉」不謀而合,而這名「公職王」更有一項新任務,獲邀出席3月22日由政府主辦的《基本法》及政改大型研討會,屆時講者除了他,更有北京大學法律學者饒戈平等人。

屬建制派的黃友嘉對政改立場清晰,他認為中央的底線是不能接受與中央對抗者任特首,相信中央會在提名階段體現權力。

黃友嘉又指出,泛民提出2017年特首選舉三軌方案,即政黨、公民及提委會提名並存,而若中央不接受便是「假普選」。他指這說法偏頗,指若能實現普選,選民數目由目前1200人增至300萬人,已是「歷史性的進步」。

 
 
今日相關新聞
提結構財赤三質疑 黃友嘉反對關水喉
獲邀與饒戈平同場論政改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