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陳慧琳撞到左額留紅腫,更擔心會留下疤痕。
放大
 
Mandy Lieu(左起)、王祖藍、曾志偉、鄭伊健、陳慧琳及梁家輝齊到北京宣傳電影《盜馬記》。
放大
 

其他新聞
楊崢未提黃宗澤出資開餐廳
諸葛紫岐獲老公讚教子有方
劉丹為乖孫改名煩惱
魏德聖未想過拍香港題材電影
丁噹6月首踏紅館開個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陳慧琳額頭現兩吋血痕
北京谷戲 被化妝鏡傷

【明報專訊】梁家輝、鄭伊健、陳慧琳、曾志偉、王祖藍等主演的電影《盜馬記》昨日在北京舉行首映禮,一向靚靚亮相的陳慧琳被發現額頭出現約兩吋長的紅血痕,她扁嘴說是被化妝鏡所傷,幸沒有大礙只是紅了。她笑言希望電影上映後,就能像她的額頭一樣「爆紅」!首映禮上演員互相爆料,王祖藍勁讚影帝梁家輝說﹕「家輝哥是我的偶像,演技非常之厲害,而且他還會幫我分析劇本。」曾志偉則說﹕「梁家輝在劇組最愛當『領導』,他把導演的工作都做了,對每個人的戲都『指手畫腳』,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還都聽他的。」戲中梁家輝的女裝受注目,志偉笑說﹕「女裝對梁家輝完全沒難度,他平時經常穿女裝出去買東西的。」陳慧琳亦爆伊健曾兩次爆呔,令一向帥酷的他尷尬臉紅。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陳慧琳額頭現兩吋血痕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