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素里警方「熟客」中槍
卑詩煤礦意外1亡
食品公司加強稽查 防止虐待火雞
阿省雪崩 滿市父子遭活埋
女司機逆線對撼私家車 1重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蘭里住宅區 槍手開火2傷
警方大範圍搜捕 拘1嫌

【明報專訊】蘭里一處住宅區在周日假期光天化日下發生槍擊傷人案,有兩人中槍受傷。事發後,警方派出大批手持長短槍的警員,大範圍封鎖現場圍捕槍手,最終拘捕一人。

槍擊案現場是216街(216th St.)8300號路段一處住宅區,昨日下午3時30分,警方接報該處有人開槍,有兩人中槍受傷,但無性命危險。

大批荷槍實彈的警員到場時,相信槍手仍未逃去,馬上將現場大範圍封鎖,並召來警犬協助圍捕,約一小時後發現疑人,警員持槍追截,並喝令疑人伏在地上,將他拘捕。

由於昨日為周日,有不少市民留在家中,警員追捕期間,很多居民都聽到警員發出的喝令聲,並見到警員拔槍在手,在街上奔跑,部分警員則用警車掩護,氣氛緊張。

有坊眾更在屋內向街上拍照,拍到大批警員在現場持長短槍搜捕槍手的情況。

案中警方拘捕一人,但警方未有公布進一步消息。現場消息稱,案件可能涉及行劫大麻,但警方未有證實。

 
 
今日相關新聞
蘭里住宅區 槍手開火2傷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