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Miley(左)的妹妹Noah(右)日前乘車到新奧爾良睇演唱會,旅遊巴士失火自焚,幸好車狺H未傷。
放大
 
旅遊巴士失火自焚。
放大
 

其他新聞
John Mayer買假表索償510萬
《史諾比》3D動畫明年襲港
李英愛為婦女發聲
宋承憲 激吻女新人
《超人特工隊》回歸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Miley懶理母妹意外繼續夜蒲

【明報專訊】「話題女歌手」Miley Cyrus本周二到新奧爾良舉行巡迴演唱會,星媽Tish及14歲妹妹Noah周一乘坐巡唱工作人員專用的旅遊巴士,準備到當地會合她,途中卻發生交通意外,巴士爆胎後自焚,幸她倆及時逃生,並未造成人命傷亡。不過,由於車上物品已悉數燒毀,只好留在路邊等待救援,Noah趁機把意外過程拍下,並上載至Instagram。

同一時間,Miley如常狂歡作樂,先跟友人唱卡拉OK,然後到脫衣舞夜店消遣,興之所至更即席表演鋼管舞,不讓舞孃專美。

 
 
今日相關新聞
Miley懶理母妹意外繼續夜蒲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