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司法覆核遭駁回 賴東生獲准上訴
冒稅局致電訛財 日逾20宗
省府擬立法 強制櫃車司機復工
溫警破東端毒黨拘4嫌
無線上網未設密碼遭「搭載」女長者收800元互聯網帳單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模特夢誘騙漁色
列市漢被控性侵

【明報專訊】一名列治文男子被指以介紹當模特兒為名,引誘受害人見面並加以性侵。他被落案檢控11項相關罪名。部分案件可回溯至2008年,警方懷疑還有受害人未有報警。

列治文皇家騎警昨日公布,被捕男子為28歲的達曼德(Novid Dadmand,圖),居住於列治文。他被落案檢控11項刑事罪名,包括性侵、爆竊、盜竊及詐騙等。騎警指,達曼德涉案時間橫跨六年,涉及區域包括列治文、北溫哥華、素里,以及本那比。他昨日在列治文省級法庭過堂。

騎警說,達曼德通常的作案手法是利用社交媒體接觸受害人,他自稱為模特兒經理人,誘使事主見面,拍攝照片以換取金錢或禮物,大部分遭檢控的案件發生在這些見面過程中。

警方又表示,達曼德也使用另外一個名字Robert Peako。警方懷疑還有受害人未舉報,呼籲其他事主挺身頂證。

 
 
今日相關新聞
模特夢誘騙漁色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