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唐辛毋懼後衛荒 冀反勝賓菲加
藍斯10萬鎊周薪留廠
摩連奴被足總控行為不檢
新疆主場20連勝告終
國安勝水手 貴州戰平現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小組首名全晉級 8強明日抽籤

今屆歐聯呈現強弱懸殊,首次出現8支小組冠軍都晉8強的奇景,同時乃近年首次無5大聯賽以外的代表殺入8強。

經過昨天賽事後,8強全數產生,計為:皇家馬德里、巴塞隆拿、馬德里體育會、車路士、曼聯、拜仁慕尼黑、多蒙特及巴黎聖日耳門。

從分佈看,西甲依然強大,繼去屆後再次有3路大軍晉級。至於英超與德甲則分庭抗禮各獲兩席,而法甲連續3屆有球隊殺入8強,表現甚至凌駕於本屆無代表殺入這階段的意甲。對上幾屆,8強總有異軍殺入8強,這走勢卻告終,而特別之處是8強球隊都是分組賽的首名球隊,此乃歐聯首次出現的情況。

8強將於周五抽籤,屆時再無同國或同小組球隊不能對陣的限制。

 
 
今日相關新聞
小組首名全晉級 8強明日抽籤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