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青衣南路一帶路段及路邊植物被顏料染成藍色,至昨午顏料大致曬乾。(鄧宗弘攝)
放大
 
身穿保護衣的化學處理人員帶走兩桶懷疑藍色染料化驗。(鄧宗弘攝)
放大
 

其他新聞
拖架司機疑病發撞欄亡
尊子漫畫
【Emily】粵記者影港記大頭 惹不滿質疑
【Emily】70年代遊戲 中西區「捐山窿」公園周日啟用
【Emily】斥澎湃新聞標題黨 星洲教授促刪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青衣南路變藍路 惹水炮車試色疑雲

【明報專訊】青衣南路一帶昨日路面發現藍色液體,一大段公路路面被染藍,延綿數公里,有不少車主在網上投訴,其車身及車輪被染藍,難以清洗。有網民認為是有運送顏料的貨車漏水,有網民更質疑是警方的「水炮車」測試顏色液體。政府人員在現場檢獲兩桶懷疑藍色染料。

政府檢兩桶染料 警:水炮車無經青衣

不少車主在網上發相,稱自己的車輛洗經上址一帶時車身被染藍,要以火酒清理。警方早前引入3部俗稱「水炮車」的「人群管理特別用途車」,並可向示威者發射藍色液體,方便辨認及搜證。有網民質疑是「水炮車」漏水,並擬向警方索償。警方回應稱,人群管理特別用途車本月於公路行駛期間,並沒有駛經青衣一帶,亦無裝載任何顏色液體。

環保署和食環署人員昨午到青衣南路視察受污染路面,並由身穿保護衣物的化學處理人員帶走兩桶懷疑藍色染料,作進一步化驗,食環署人員在現場表示昨日未必能清潔,有待環保署檢驗結果後,視乎情G運用合適方法清潔。本報昨向食環署查詢,食環署荌O者向環保署查詢,環保署則在截稿前未有回應。

 
 
今日相關新聞
青衣南路變藍路 惹水炮車試色疑雲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