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第7次海試返航的國產航母甲板上停有直-18艦載機運輸直升機模型和殲-15艦載機模型。
放大
 

其他新聞
政治局常委將出席9•29「招待會」
河南副省長受查 剷墳政策曾激民憤
國人遊美15年來首減少
國務院:2022年5A景區全面實行門票預約制
汶川山泥傾瀉增至12死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國產航母海試4日變22日

中國首艘國產航母完成第七次海試,23日返回大連造船廠。據悉,本次試航自8月1日起,持續長達22天,是其自下水以來最長的一次。有軍事專家認為,與前6次海試對航母某系統展開測試不同,今次應是整合多種任務,由海軍主導的整體驗收海試,標誌荌窶ㄞ镼懦Z正式交付更近一步。

文化部旗下網媒「大白新聞」綜合報道,試航期間,國產航母不僅進行了艦載機起降測試,並在飛行甲板上留下了新的輪胎印,還展開了被稱為「安德森回旋」的最小半徑轉彎等測試。

截至目前,首艘國產航母已成功完成了繫泊、動力、作戰、保障等多個系統的試驗試航任務,離正式服役並形成戰鬥力和保障力的目標愈來愈近。

國產航母8月1日出海展開今次海試。按照大連海事局7月31日發布的航行警告,國產航母的試航時間為8月1日至8月4日,但國產航母這次卻在海上停留了長達22天。

 
 
今日相關新聞
主力戰機換國產引擎 備練十一閱兵
國產引擎以著名山脈命名
國產航母海試4日變22日
美國安顧問圖阻烏克蘭航企售華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