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許廷鏗(中)前晚為新城台慶音樂會演出,與女舞蹈員大跳辣身舞。(攝影/記者:林祖傑)
放大
 
MIRROR年底推出新專輯,並且會分組合唱,但強調不會演變成內鬥。(攝影/記者:林祖傑)
放大
 

其他新聞
處女演唱會遇遊行 菊梓喬向觀眾道歉:安全最重要
蘇慧恩梁奕藍九展開騷 撞正遊行一半空_
李治廷天壇唱愛國歌 「我和祖國不能分割」
政局不穩 擔心人身安全 8月「外星」港騷取消近半
AB6IX香港騷 2000粉絲捧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許廷鏗呻跳舞辛苦

【明報專訊】許廷鏗、馮允謙及組合MIRROR前晚於灣仔為新城台慶音樂會演出,許廷鏗打頭陣出場,獻唱歌曲《單數》與女舞蹈員大跳辣身舞,其時chok爆自摸又摸女舞蹈員臀部,但在後台受訪時被要求重演時忍不住笑,他自言台上台下是兩個人,首次為這首歌跳舞,心情有點緊張。是否想做跳唱歌手?現年31歲的他說:「這個銜頭應該是別人畀,我不敢講,但我好鍾意跳舞,最近有不少跳舞歌曲風較性感,舞步比今次更激、更高難度,但以我現在的歲數跳舞很辛苦,我比MIRROR歲數大一個圈!」

不欲醫護人員受傷

許廷鏗早前在社交網表示,「愈有能力的就應該愈懂得解決與處理問題,掌握權力的就更加要懂得負責與承擔事情」,惹來內地網民批評;他解釋:「有很多不同解讀,作為醫護人員,見到邊個受傷也不開心,當日有醫護人員受傷,都是認識我的同事朋友,所以更不想這件事延續落去,邊個受傷都不好,覺得當下情G應該要支持下!」

MIRROR預告年底出新碟

MIRROR表示年底推出專輯,將分成4個小組推出合唱歌,李駿傑(Jeremy)強調自己人鬥自己人是良性競爭,每個人都有公平機會,不要說成內鬥。問早前推出單曲的姜濤可會推出EP?他說:「儲到3、4首就得,敬請期待。」

馮允謙早前透露有結婚計劃,問何時向女友求婚?他說:「雖然女友父母視我為未來女婿,女友亦提過想早點結婚,但我還未準備好,希望先多賺錢,給予她好好的生活。」

記者:林祖傑

 
 
今日相關新聞
許廷鏗呻跳舞辛苦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